close

智慧型手機對現在人來說是不可缺少的生活配備之一,如果有人跟你說,「我沒有智慧型手機,我沒有Line,我沒有FB」,九成的人一定會覺得這個人好奇怪喔,為什麼不用智慧型手機?這樣不會很不方便嗎?

是的,智慧型手機真的很方便,無論搭公車、捷運,還是上課、吃飯、出遊...,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手機看社群、收電子信箱、聽音樂、看影片...,一支小小的手機功能無限大,真的太神奇了~

但,當我們拿著手機不停在看臉書、自拍、Line、Instagram時,卻不知錯過了很多美好事物,今天與大家分享一部引人深省的微電影「Look up」writer-director Gary Turk 。

I have 422 friends, yet I am lonely.
    I speak to all of them every day, yet none of them really know me.

「我有422個朋友,但我很孤單
    我跟他們每天都說話,但沒有一個人真的瞭解我」

智慧型手機真的好用,但別讓它掌控了你的人生,「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人性才是科技的初衷」~莫忘初衷~

lookup-1.jpg

VIA   Nydailynews 與 Jandan

arrow
arrow

    3媽很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