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音樂的孩子很辛苦,常常一個人面對樂器、一個人自己練習,

學音樂,如果只是為了考試?為了評鑑?日子久了,能一直堅持下去的孩子,真的不多;我們家,不是音樂世家,沒有音樂底子,我跟老公連看五線都有困難,孩子在國小的管樂團啟蒙後,開啟了音樂之路。

我不強求孩子以音樂為職業,但,就算作為興趣,我也非常要求孩子的學習態度:「作好每一件自己下定決心的事」,於是,跟著孩子一起在樂團活動,成為了我生活的重心之一。

 

我常說:人生,不應該只有上課跟考試,

龍潭愛樂的孩子,在這裡學習音樂、學習團隊合作,一起團練、一起打球、一起討論功課、一起談談自己的夢想與未來,孩子的學習,有了同儕的鼓勵與陪伴,好快樂~


其實,爸媽的人生學習之路,也是需要有人陪伴的,我們也是有小孩後,才開始學習當爸媽的,教養過程遇到的任何問題,也都是人生第一次。

感謝在樂團裡的家長們,有了大家的相互扶持與協助,我才有更多的能量,與孩子一起大步向前

 

「學音樂的孩子很辛苦,但有了家長的陪伴,會是最美的回憶」~


用我的能力,幫大家留下這些美好的回憶,就是我的成長~僅以此影片獻給每一位為龍潭愛樂支持與付出的後援會家長與幹部們。

龍潭愛樂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3媽很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